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办公室支部:最佳党日活动——关爱博爱小学
时间:1970-03-17 浏览量:

本网讯 袁江/图 骆菁菁/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效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前往什邡市红白镇博爱小学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11月中旬,空管学院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驱车近2个小时赶到什邡红白镇博爱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2箱用支部党员活动费购买的体育器材,博爱小学王校长引导大家参观了漂亮、坚固校舍,介绍了学校灾后重建的基本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与红白小学领导和学生在操场上进行了爱心捐助仪式,并和孩子们开展了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凝聚力,感受到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科学决策,是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是无数党员坚定信仰的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