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航行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报道
时间:1970-04-19 浏览量:

2018.4.10,航行实验室党支部为了丰富支部学习形式,按照支部学习计划,进行支部共建活动。经过与德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协调,航行实验室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高新区,与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支部交流。

首先,德阳高新区机关党委杨书记对航行实验室党支部到访表示欢迎。

航行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宽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学习高新区办公室党支部党建中的方法;学习党在新区建设中如何更好发挥领导监督作用;探讨航行实验室与高新区进行合作的切入点。

德阳高新区机关党委杨书记对党建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在党建工作中,首先抓好党基层组织党支部的工作,建立强大党支部,配齐配强支委会,成为党的基层堡垒;今年紧抓全面从严治党;围绕高新区建设和队伍建设,梳理党建工作清单;在党建工作中,注意结合时代发展,多开展符合新时期特点的支部活动,调到年轻人的积极性,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随后,大家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在校地合作切入点探讨环节,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杨书记和投资服务局陈局长向我支部党员介绍了德阳高新区做为国家级高新区的规划蓝图,从三星湖规划、保税区的建设、通航产业园的建设,显示出国家级高新区的宏伟蓝图。

空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忠做为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并代表空管学院党委向高新区同志介绍了空管学院办学情况,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概况到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师资、学生规模、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情况、实验室建设等。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驻地经济发展情况和规划蓝图,在高新区投资服务局陈局长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高新区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