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1970-07-07 浏览量:

本网讯 王子轩 图文报道 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学生党员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2017年7月1日,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在四教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空管学院团委书记肖焕权主持本次此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肖焕权首先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共产党员的身份是神圣而庄严的,加入光荣的党组织,是人生道路上的重要起点,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站好岗,争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每一位党员都是楷模,每一位党员都是旗帜,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完成自己的学业和各项工作。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发展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