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匠心·空管”年级特色活动
时间:1970-12-27 浏览量:

——空管学院学术能力提升讲座

本网讯 李天杨一凡梁馨月图文报道 为使同学们顺利地完成论文写作,12月12日晚,航空气象教研室桑文军老师在阶十举办了“文献阅读和使用方法”专题讲座,空管学院2016级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讲座从文献的有效下载、有效阅读以及论文中使用文献的方法进行了阐述。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部分国内外文献检索工具与数据库,并推荐了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与LetPub等优秀期刊,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做到注重摘要,归纳总结,多思考,及时收集整理,增加文献阅读量,桑老师强调,论文引用文献要有理有据,引用文献的主要内容要清晰并中英兼顾,要求同学们在论文写作时应学会与讲故事联系,讲完整的故事,讲漂亮的故事,讲真实的故事,讲认真的故事。

本次讲座凸显了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对毕业论文的严格要求,同时使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其将来论文写作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