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以独特寝室文化,呈积极校园风貌
时间:1970-11-26 浏览量:

本网讯 霍禧 熊黄龙 图文报道2018年11月22日晚7点,空中交通管理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空管学院2017级寝室文化节活动决赛,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卫东、空管学院团委书记肖焕权等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温馨、个性、和谐、热情”为主题,在参赛寝室分别介绍自己的宿舍之后,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参赛节目丰富多样,参赛选手向我们展现了舞蹈、唱歌、小品、魔术、双簧等精彩表演。无论是娓娓动听的民谣演唱,还是令人惊叹的现场书法写作都获得了观众的高声欢呼和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进入了评比环节,评委们经过客观讨论总结,评选出各位参赛选手的名次,肯定了选手们的努力。比赛在评委老师们为各个获奖宿舍颁奖后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更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