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时间:1970-11-22 浏览量: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17年11月20日下午,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在4212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空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忠、副书记常卫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首先由各位辅导员介绍所负责班级的学生情况,包括班级内受到退学警告、学业警示、学业提醒以及其他有异常状况的学生情况;详细地分析学生受到警告的原因以及后续帮扶计划和措施。

随后空管学院领导要求各辅导员要切实加强对学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有效部署。落实好学风建设主要任务,一是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宣传导向作用;二是抓住重要节点对学生进行关心并及时与家长沟通;三是切实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诚信在育人方面的重要性。四是加强班级建设,发挥班委带头示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此次学风建设研讨会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分析了学院学风的现状,明确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为空管学院接下来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