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朝气蓬勃,进取向上
时间:1970-12-14 浏览量:

——空管学院“空管杯”篮球赛决赛

本网讯 杨雪纯 朱浩贤 图文报道 2018年12月11日晚7点,空中交通管理学院“空管杯”篮球赛决赛于新区篮球馆举行。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卫东,团委书记肖焕权,办公室副主任袁江和各年级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空管学院部分学生进行观看。

此次“空管杯”篮球赛从10月20号开始,空管学院16、17、18级共有34支队伍参赛,经过60场比赛,历时53天,最终1703班和1611、12联队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决赛现场首先由肖焕权书记致辞,对“ 空管杯”决赛的顺利举行表达祝贺。随后比赛在哨响下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斗志激昂,比分难舍难分,在暂停期间仇争平导员亲自为双方进行了战术分析,在中场休息期间学校0563啦啦队的成员们为篮球健儿们加油助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6联队以比分63比60战胜了1703班赢得了此次“空管杯”的冠军。漫长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落下帷幕。最后常书记为获奖班级及MVP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空管学院“空管杯”篮球赛让学生们认识到团队协

作的重要性,培养胜不骄败不馁的素质,在呐喊与汗水中共同谱写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