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匠心·空管”特色活动
时间:1970-12-27 浏览量:

——空管学院“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主题元旦颁奖晚会

本网讯赵哲吴宇泽图文报道12月25日晚七点,空管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元旦颁奖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汉成,党委副书记王军,学生工作部部长曾崇林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室代表及空管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共十二节目,同学们通过歌舞、历史剧、朗诵等不同表演形式展现出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表达了身为在五星红旗下成长起来的中国新青年的自豪与骄傲。舞蹈《芳华》,历史剧《国旗与国歌的诞生》追忆了新中国成立与发展;朗诵《青年强,筑国昌》,演唱歌曲《骄傲的青年》表现出同学们对共同建设富强中国的坚定信念。晚会中,学院向优秀教师团队,优秀空管学子分别授予奖项以奖励他们在过去一年工作或学业上的辛苦付出,也激励更多的教师和同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美好的未来拼搏奋斗。本次晚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体现了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颁奖活动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勤奋学习以争取在来年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