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教授 黄晋介绍
时间:1970-03-24 浏览量:

导师姓名:黄晋 性别:

职称:教授 学位:硕士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工程 硕士招生代码:082303;

电子邮件: zyfcd@sina.cn 086100

个人简历:

黄晋,1973年2月生于四川广汉市,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工学硕士学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导航工程教研室主任。该同志为民航局飞行程序设计专家库成员,协作民航局飞行标准司承担全国飞行程序设计人员的资质检查和培训工作。在民航ICAO英语考核工作中担任民航英语考官。同时负责我国对国际民航组织《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设计》文件标准的最新技术跟踪和宣贯工作。

该同志主持参与多项民航局及四川省项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截止目前,累积主持并参与了一系列17项科研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两项。该同志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中文核心两篇、EI收录论文4篇及各项专业论文累计达十三篇。2019年4月,在印度尼西亚参加了国际民航组织PBN安全评估会议和基于性能导航实时协调工作组第6次会议。目前正致力于《基于北斗的便携式训练飞行辅助航迹引导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国际民航组织PBN飞行程序设计资质建设项目(1)》、《基于SWIM的飞行数据管理系统构建关键技术研究》、《安全能力-民用机场飞行程序设计规范与运行最低标准修订》相关专业方面的研究。